前列腺肥大的基本按摩疗法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常出现于年长的男性,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多加注意,必然会危及了自身的健康,对于**腺肥大的患者来说,在家进行***疗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表明长期坚持自我**法对*疗**腺肥大有着一定的好处,那么**腺肥大的**方法有哪些呢?

1、常规**疗法

(1)指压法:取中极穴(脐下2寸)、阴陵泉穴(胫骨内侧踝直下方陷窝中)、三阴交穴(内踝直上3寸,胫骨后缘),各穴用手指掐按几分钟,迟早各一次。

(2)按揉丹田:仰卧,双手堆叠按于丹田处,摆布旋转按揉各30次。用力不行过猛,速度不宜过快。

(3)揉按会阴穴:仰卧屈膝取穴,两手掌搓热后,用食指悄然**会阴穴20次,迟早各一次。

(4)搓脚心:两手掌搓热后,以右手掌搓左脚心,再以左手掌搓右脚心各50次。早、中、晚各做3次。

(5)点压法:用于在脐下、小腹部、耻骨联系上方自左向右。轻压,每1至2秒压一次,连续按压20次,注意不要用力过猛。用于**腺肥壮惹起的尿潴留。

2、腰背**疗法

(1)将两手置于死后,用虎口处(第一、二掌骨)自肩胛骨下方,沿脊柱两侧膀胱经至臀部处,上下往复略用力推摩36下,以发热为度。

(2)用两手虎口处,以肾俞穴(第二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为基地,上下往复推摩腰部36下,恰好发热即可。

(3)左手掌自尾骶沿脊柱向上**至胸椎中部,右手一起自胸椎中部沿脊柱向下**至尾骶,两手相遇时,上方手掌从下方手掌内穿过。共**36下,以发热为度。

(4)两手掌相并,置于八穴(腰下部尾椎上方,第1、2、3、4骶骨孔中),略用力疾速推摩36下,以发热、发烫为度。注意不要损伤了肌肤。

这些**方法在青少年时期就可以做起,进而预防到老年生活时出现这些不必要的症状,患有**腺肥大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参照这些**方法坚持**,那么一定会逐渐康复。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