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用啥药?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许多中老年男性都曾遭遇过**腺增生的困扰,随着病情的发展**腺生增生加大,将会**着尿道和膀胱,造成排尿障碍的问题,对患者的日常生活与工作影响很大,*好及时*疗。那么,**腺增生用啥药?下面一起来看看吧。*疗**腺增生的药物有:

一、雄性激素抑制剂这类药物的原理主要是针对**腺增生的发病因素进行抑制。经研究发现,**腺的生长,需要依靠**腺腺体内的双氢睾酮,因此只要阻断腺体内双氢睾酮的生成,就能控制组织**腺的增生,从而达到缓解尿路不适症状的目的。这类药物需要长期使用,三个月为一个疗程,但是对于缓解增生症状不是很明显

二、降低尿道平滑肌张力的药物这类药物一般是直接使用在尿道平滑肌上,让平滑肌对排尿的阻力减缓,进而迅速起疗效,解决患者排尿困难的问题。这类药物起效速度快,但主要是症状,而不是针对病因,所以不能从根源上解决**腺增生的发生。

二、植物药油菜花粉中所含的EA-10及P5成分对于**腺增生有着显著的*疗作用。EA-10能够阻隔体内雄性激素的过度产生,起到平衡内分泌的作用,减缓**腺腺体的增生情况。P5能对尿路平滑肌起到舒缓作用,减轻尿路梗阻的症状。通过上文关于**腺增生用啥药的介绍,相信大家已有了一定的了解。**腺增生对男性的健康存在着很大的威胁,因此必须及早进行*疗,避免耽误了病情,诱发更严重的并发症,给健康带来更大的危害。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适合病情的药物进行*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