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前列腺炎就是得了性病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朋友在出现**腺炎的时候会非常的担心,也会非常的害怕,认为**腺炎就是性病当中的一种。其实性病和**腺炎是有着一定的区别的,现在很多的**腺炎的*疗广告上,都会宣传得性病的广告,所以就会给男性造成一定的混淆。我们下面来具体了解一下,**腺炎和性别之间的区别。

*先**腺炎和性病是有着本质上的区别的,我们大家都知道性病是只要是通过性传播途径所引起的,由于在性生活当中,男女之间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造成了相互感染那么这种情况下就会造成性病的发生,但是**腺炎却很少能够在男女进行性生活之间去进行传播。

其次在临床上大多数患有性病的患者都会造成**的皮肤出现病变,比如会出现溃烂或者是疱疹以及疣体等等这些症状。但是**腺炎这种疾病在发生的时候不会造成皮肤的病变,也不会出现这些性病的症状表现。

**腺炎在出现的时候主要会造成尿路方面的症状,会引起尿频和尿急以及尿痛的症状,会导致排尿的困难尿液会比较黄这个时候还会造成疼痛感,会直接的阴茎小腹部和肛门以及腹股沟处出现放射性的疼痛,会直接影响到男性的正常的性功能障碍,导致男性出现射精的障碍。

**腺炎出血还会引起精神方面的症状,由于出现炎症的伤害,这个时候男性朋友经常会表现得疲乏不堪,会因为炎症的发生导致精神方面过度的抑郁。还会影响到自己的记忆力,会出现记忆力的减退,无法在生活和工作当中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丧失了自信心。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腺炎和性病之间的区别,那么**腺炎的发生直接会影响到男性正常的生活健康,所以男性朋友在生活当中一旦出现了**腺炎不要认为这是性病,最好是抓紧时间进行*疗,避免炎症的扩大造成并发症。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