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了前列腺炎的症状有哪些?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如果及时*疗,是**可以*好的,如果没能及时发现病情,或者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及时进行规范的*疗,病情会不断加重,严重的甚至会引起男性不育。建议男性朋友平时多多注意了解**腺炎的症状,以便及时发现病情。那么,患上了**腺炎的症状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炎的症状有急性与慢性之分,具体如下:


1、急性**腺炎症状。

发病急、症状严重,具有临床典型的感染中表现,通常会出现突然发热、寒战、乏力、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症状,而且突然发病时,这些全身症状能够掩盖其它的局部症状。

此外,泌尿系统也会出现明显的刺激症状,往往表现尿频、尿急、尿道灼痛感,有时也会出现尿滴沥和脓性尿道分泌物。下腹部及会阴区域出现憋胀或疼痛的现象,甚至还会向大腿部放射。

2、慢性**腺炎症状。

慢性**腺炎有细菌性与非细菌性之分,两者症状极为相似,能够表现为多个方面。患者一般会出现尿频、尿急、夜尿增多、排尿痛及尿不尽的症状,也有少数患者只表现为尿等待或排尿无力的现象。

另外,不同的患者会出现不同的性功能变化现象,程度上各有所不同,不过通常表现会集中两点,一是性欲减退甚至无性欲要求,二是勃起功能下降,部分患者甚至**无法勃起。

以上是关于患上了**腺炎的症状有哪些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男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存在上述症状,可做初步判断,但是未经严格的医学检查,不可妄下断论,以免造成误诊,不利于*疗。准确的检查结果是顺利*疗的重要前提,男性朋友们不能掉以轻心。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