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男性前列腺肥大的原因有哪些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的多发病,随着生活水平的节奏的不断提高,人们不良的生活的习惯使得**腺肥大的发病率有所提高,很多男性被**腺肥大困扰着,那么导致男性**腺肥大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一、不良的饮食习惯。喜欢吃辛辣食物、油腻食物和经常喝酒的人更容易患**腺肥大,因为这些食物对**腺及尿道有刺激作用,轻者会引起不适,重者血管扩张致使**腺出现充血、水肿等症状,从而减低**腺的抵抗力,增加发病率。


二、不良的排便习惯。习惯性憋大小便是一种很不好的习惯,经常憋尿会使尿液里的毒素沉积,时间长了会伤害**腺,直接导致**腺疾病。并且由于**腺距离**直肠的部位比较近,经常憋**,会导致直肠内的粪便过多,会对**腺产生压迫,也会加大**腺肥大的患病率。

三、缺乏体育锻炼。缺乏体育锻炼的人更容易动脉硬化,从而也更容易使**腺局部血液循环受阻;久坐或者久站的人,则会使上半身的大部分重量长时间压迫在**腺上,致使**腺的血液循环不畅,从而增加了**腺肥大的患病率。

四、不良的生活习惯,例如经常的吸烟喝酒,长期有这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会使**腺受到伤害,从而导致**腺肥大的发生。

五、性生活。性生活过度会导致性器官充血,**腺也会因为持久充血而增大,过度的持续充血会加大患**腺肥大的风险。同时不洁性生活会引发性器官感染,从而降低抵抗力。

以上就是导致**腺肥大的主要原因,了解了这些导致**腺肥大的主要原因以后,男性朋友可以及时改正在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逐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而减少**腺肥大的发病率,使得生活不再受到困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