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原因是什么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在步入老年之后人们本来可以安享晚年。不过有些老年男性这时却遇到了比较大的麻烦。那就是患有了**腺炎。该疾病对老年男性的身心健康和正常生活都会造成很大的困扰。另外**腺炎还会诱发其他老年疾病的发生。那么一般是哪些原因 导致**腺炎的发生呢?


诱因之一:**腺充血

性生活过频、**被迫中断和骑自行车、骑马、久坐等各种不同原因引起的充血特别是被动充血,这些都是重要致病因素。患者发病往往不是由于细菌感染或微生物入侵所造成,但是却往往会有炎症的发生并诱发**腺炎。这是患者应该积极的消除引起被动充血的各种因素,性生活频率适中,不长时间骑车等等。

诱因之二:尿液刺激

尿液中含有多种酸碱性化学物质,当病人局部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后尿道压力过高、**腺管开口也受到破坏之后,很多有害的化学物质返流进入**腺内,诱发慢性**腺炎。

诱因之三:焦虑、抑郁、恐惧

差不多一般的非细菌性**腺炎病人有焦虑、悲观等过度紧张的症状。紧张型**腺炎患者也是比较多的。一般会表现为伴有疼痛及神经衰弱的**腺病人常常过于夸大躯体的不适和疼痛,自觉症状往往大于实际病情。一般年轻患者精神负担明显重于年龄大的患者,这种情况往往直接影响到药物*疗的效果。因此需要在用药的同时,应接受心理辅导,要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以免耽误、加重病情。

诱因之四:免疫性因素、过敏

很多患者的身上有“抗**腺抗体”的存在。因先天或后天免疫缺陷而产生抗**腺抗体,结果使得**腺组织损伤。如果患者经过检查没有发现细菌、病毒、支原体感染的证据,可考虑免疫性因素的存在。

一般导致**腺炎发生的病因就是以上四种了。**腺炎越来越常见,使得不少患者为之很烦恼。不过该疾病也是可以有效预防的,只要男性朋友可以从病因入手,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那么自然可以降低患病的概率。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