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晚期可以进行手术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我国近年来**腺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了,但是因为目前全民医疗体系还并不全面。大部分的男性都没有定期去医院做常规检查的习惯。结果导致发现病情时已经到了晚期,那么这时还可以使用常规的手术*疗方法吗?


目前实际情况是**腺癌一旦发现,往往已经到了中晚期,这时已不宜进行根*性手术。这是因为此时患者的病情已经出现了大面的转移,身体综合素质也大幅度的降低,并且手术度对患者的创伤性也很大。创伤性手术*疗并不优于其他创伤小的综合*疗,没有必要让病人再承受比较严重的创伤*疗。因此要在不适合手术的情况下要求手术,那样的结果往往事与愿违。

目前针对晚期**腺癌,常常有以下几种*疗方法:

一、免疫*疗。

通过配合手术*疗、放化疗来进行综合性的*疗有效的缓解。可以对体内残余的癌肿细胞进行清除,还可以对其它*疗带来的毒副作用消除,促进疾病的康复。

二、光疗法。

光疗法,向患者体内注射光激活的药物,癌肿细胞对这类药物较为敏感,***果还是较好的。癌肿细胞组织会得到相对应的抑制,并且能够缓解疾病的现状。

三、冷冻*疗。

**腺癌的冷冻*疗,适用于肿瘤较大和无法接受手术,并且自身情况较差的患者。通过会阴的切口,将**腺精囊后部显露出来,用冷冻的探头和其接触。达到降温的同时,将癌肿细胞组织进行杀灭。

现在我们知道了晚期**腺癌是不适合进行手术的*疗方法的。以免对患者的生命安全和生存状态造成进一步的损害。不过不管怎样,一经发现病情,患者一定要积极的寻求*疗。

标签: 前列腺癌晚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