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患者的饮食事项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听到**腺癌都为之色变。因为发现病情时往往已经无能为力了,所以死亡率是很高的。不过定期做检查的话,可以发现还是*愈的。不过需要较长的时间,还要有充分的信心。饮食上稍加注意的话,对病情的身体的调理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癌患者进食方面,可以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和硒等微量元素,可以帮助肿瘤的控制和身体的**,另外维生素D和钙也是需要补充的。但是也要避免服用壮阳补肾等**品。大多药物中含有一些雄激素或者雄激素类似物,*疗的目的是尽可能的减少雄性激素。

饮食的需要注意的方面:

(1)、少吃肉,特别是红色肉类,红色带有血腥味的肉是很危险的。白色肉类的脂肪则较低,如鱼肉、鸡肉等。这些白色的肉类中维生素E同样可以降低**腺癌的发病率。

(2)、养成喝绿茶的习惯,对防***腺疾病起到一定作用。随着喝茶的数量的增多,作用就表现得越明显。另外很多人们喜欢吃的豆制品中也确实藏有**腺癌的克星。大豆中的异黄酮能降低雄性激素的破坏作用,并抑制和杀死癌细胞。

(3)、应多吃各种蔬菜,常见的蔬菜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好的抑癌作用。菜花、西蓝花等蔬菜也有防***腺癌的功效。

(4)、每天还可以吃点亚麻籽、西红柿。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番茄红素对**腺癌有防*作用。**腺癌患者每天吃番茄酱,可以有效降低**腺癌的发病危险,主要是因为番茄红素能够降低人体代谢中产生的氧自由基所带来的损伤。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癌患者日常的饮食注意事项了吧。现在到了冬季,很多人喜欢吃一些肉类来抗寒。不过中老年男性也要记得,尽量避免食用一些红色的肉类,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