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患者的饮食原则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总的来说对**腺结石的病因还不是很清楚,不过我们可以确定的是饮食对**腺结石的疾病有直接的关系,因此当有结石症状的时候,人们就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了,那么**腺结石患者应该怎么饮食呢?

一、**腺结石吃哪些对身体好?

需要多喝水,多喝水就可以增加排尿量,这样可以有效地排除一些比较小的**腺结石,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可维持尿道内膜健康,也可以避免**腺结石的复发比如常见的绿花椰菜、洋香瓜、番瓜、牛肝等。但是我们也知道高剂量的维生素a食物是有毒的,服用前*好请教医生。多服用一些含镁的以及维生素b6的食物,可以有效的减少疾病的复发率。

二、**腺结石*好不要吃哪些食物?

需要减少蛋白质的摄取量,比如肉类鱼和鸡。另外因为结石的发生跟摄取过多的钙元素能直接的关系,因此在这时应该控制感元素的摄取,同时还要注意少吃各种高盐分的食物。很多胃药中含有高量的钙元素,则服用胃药时应选择含含钙量比较少的药物,限制维生素C的用量,特别是草酸钙的结石患者。维生素d对**腺结石也是有损害的,平时少吃一些葡萄、青椒、香菜、菠菜、草莓等食物。

**腺结石的发病群体主要是老年男性朋友,因为这类群体的身体机能较差,因此在饮食习惯上建议**平衡,不要长期的过多摄取单一物质,因为这样的习惯,不仅会导致**腺结石的发生,并且也可能导致肾结石的发生。

以上就是**腺结石患者日常的饮食注意事项了,大家可以根据这些要点进行平常的饮食,不过虽然说要控制钙元素的摄取,但是人体也必须有充分的钙含量,因此还是要适当的摄取一些碳元素的食物。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