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手术方法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腺增生初期没有及时控制的话,那么增生比较明显就需要进行手术切除了,不过因为每个患者的病因、病症特别是增生的**腺组织是不同的。因此手术方法也有些微的差异。看下常见的手术方法吧。


双侧睾丸切除术

双侧睾丸切除术是一种姑息性的*疗疗法,这是因为钙疗法不涉及位置深在体内的**腺体,而是切除体表的睾丸,通过去除睾丸使体内雄激素几近消失,这样使得患者的病症达到改善。该手术具有创伤小、用时短等优点,如果患者属于年老体弱、身体综合素质较差,以及有重要脏器合并症的患者选择。

经尿道**腺电切术

这是一种*疗**腺增生的新手术疗法,即经尿道**腺电切术。以近似膀胱镜的电切镜从尿道内插入,直达**腺部位进行切割即可。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创伤小,操作时间短,病人**快等优点。

适用开放性手术

开放性**腺增生手术就是说的传统手术了,根据手术熟练程度和经验等因素进行选择,包括耻骨上经膀胱**腺切除术,耻骨后**腺切除术两种方式。

①耻骨上经膀肮**腺切除术。这种方法已有**的历史,目前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改进。已成为较为安全、简单的手术方法。

②耻骨后**腺切除术。该手术方式不切开膀胱,对突出于膀胱内或者过小的**腺暴露均比较困难。所以最常用于中等度大小的**腺增生患者。另外,合并炎症、结石等病变也应首选该手术,可防止感染侵袭膀胱。

**腺增生的一般手术方法就是这些了,如果经过药物和激素*疗效果不显著的话,那么就可以考虑手术的方法。不过因为患者的具体情况是不一样的。因此切忌擅自做主选择手术方法。这应该听从专业医生的建议。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