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前列腺炎有什么症状?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男性的**腺是*容易受到疾病入侵的器官,这不仅对男性的健康有危害,还会影响到性功能,甚至威胁到生育能力,因此及早做好疾病的预防工作非常重要。**腺炎是*常见的**腺问题,男性朋友一定要引起重视。那么,得了**腺炎有什么症状?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男性在患上**腺炎时,一般会出现以下的症状:

1、排尿不适症状:由于炎症的感染会出现膀胱刺激的症状,如排尿频繁、排尿时尿道灼热、排尿疼痛等排尿不适的症状。早上起床时,尿道口还会有粘液等分泌物,还会造成排尿困难的现象。通常晨起尿道“糊口”,警示着男性可能患上了慢性**腺炎,对此一定要引起重视。2、局部不适症状:在患上**腺炎后会出现后尿道、会阴及**处有坠胀不适感,尤其是在下蹲、**或长时间久坐时胀痛会明显加重。另外,由于久坐会严重**到**腺,导致**腺充血,容易加重病情的发展,因此要引起注意。3、放射性疼痛症状:**腺炎引起的疼痛现象并不局限于尿道和会阴处,通常还会向附近部位放射,尤其是下腰痛*为常见。另外,阴茎、睾丸、阴囊、精索、小腹、腹股沟、大腿根部及直肠等都会受到牵连,出现放射性疼痛症状,影响极大,一旦发现应及时就诊。

通过上述关于得了**腺炎有什么症状的介绍,相信大家已有了一定的了解。**腺炎所带来的危害是不可小觑的,男性朋友们要提高警惕,及早做好相关的预防措施,减少疾病的危害发生,一旦患上了**腺炎,*好是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避免受到更大的威胁。

标签: 得了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