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前列腺炎的危害严重吗?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男性常见疾病之一,由于**腺体的逐渐增大对尿道及膀胱出口造成**,影响正常排尿,并且还诱发泌尿系统感染,对男性的生活质量造成严重影响,因此一旦发现需要积极*疗。那么,患**腺炎的危害严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腺炎的危害主要有:

一、影响生活与工作:因为炎症的刺激,会出现一系列症状,比如腰骶、会阴、睾丸等部位胀痛、夜尿频多等,导致患者烦躁不安,从而对工作和生活造成影响。二、导致内分泌失调:一般情况下,**腺可以分泌多种活性物质。因为**腺出现炎症,内分泌就很容易失调,从而引起神经衰弱,因此导致精神出现异常;也有可能发生失眠多梦、乏力头晕、记忆力减退等症状。三、诱发附睾炎:慢性**腺炎和附睾炎常一但同时存在,炎症就可以入侵到附睾,因此引起慢性附睾炎症。发生附睾肿胀,有坠胀感,特别是房事后症状更是明显。四、能造成不育:长时间没*愈的慢性炎症,就会导致**腺液成分出现变化,对**腺排泄功能造成影响,因此影响精液的液化时间,至使精子活力下降,就可能对男性造成不育。五、传染给妻子:**腺炎能够通过性传染给妻子,而这些特殊病菌感染很容易由性生活方式传染给妻子,导致对方感染上各种妇科炎症。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患**腺炎的危害严重吗的问题已有了更深的了解。**腺炎的出现,对于男性的健康有着非常大的危害,因此必须引起重视,平时生活上就要做好有效的预防措施,杜绝患病的可能性,在不幸患病之后,更应及早到医院就诊。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