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患者要忌房事?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男性常见的疾病之一,有统计表明,在男人的一生当中,有60%以上的人患有或曾经患过**腺炎。这个概率来说确实是有点高了,可以说只有少数男性不会患这个病。那出现**腺炎的话,患者该如何做好呢?是不是必须要忌房事呢? 事实上,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当男性在出现**腺炎症时,它的主要病理改变为腺体充血,或者是腺液炎性分泌物等情况。

而有主张禁房事的人是这样认为的,房事中因**腺乃至整个盆腔内都是处于充血状态,而使**腺炎越来越严重。可事实却并不是这样的,因为人们可人为地对房事去进行控制,但却无法禁止作为正常生理现象的性冲动。与此同时,在性冲动时是否禁房事与**腺充血持续的时间也是大不相同的。 有研究表明,男性在***冲动,性**期后,盆腔充血消退的时间为15分钟到半个小时的样子。若没有达到**或是没有**期,则男性盆腔充血的时间需1天才能消退。这个研究表明,禁房事比不禁房事**腺充血的时间还要长。所以**腺炎患者禁房事是不妥的,应当顺其自然*好了。

实际上,**腺本身就是一个分泌器官来的,它是源源不断地产生**腺液,也需要定期地排放。在性生活过程中,男性会通过射精动作,可以使**腺的平滑肌收缩,促进**腺液排入尿道,可以起到比**腺按摩更好的引流作用。所有适当地进行性生活对男性的身体也是很好的。 因而明显减少或戒除性生活对慢性**腺炎患者是没有益处的,患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年龄、性情趣以及身体健康状况而保持适度的性生活,既不过于频繁,也不禁欲。有规律的性生活或手淫不仅不会伤害**腺,还可以保持**腺的正常的新陈代谢。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