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怎样治好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于膀胱炎这种疾病并不陌生,这种疾病的发病率很高,而且会对患者的生活和工作造成极大的影响。目前来看,引发膀胱炎的原因有很多种,而针对不同原因引起的膀胱炎也有着不同的*疗方法,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其中比较常见的几种疗法,患者可以按照医生的建议,结合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1.抗菌药*疗。膀胱炎是由于细菌感染所造成的,因此使用抗菌药是*常见的疗法,先要通过尿液的细菌培养找出致病菌,然后选择有效的抗菌药物,杀灭致病菌,从而消除膀胱的炎症。

2.病因*疗。有时候膀胱炎是其他疾病的并发症,比如尿路梗阻、尿路结石等疾病都可能引发膀胱炎,在这种情况下,在*疗膀胱炎症的同时还要对其他疾病进行*疗,从根本上消灭疾病的**。

3.中医*疗。中医*疗膀胱炎也有很好的效果。除了可以服用解毒杀菌、活血行气止痛的**外,还可以通过穴位**进行*疗,通过对尿道穴、三焦穴、皮质下穴等穴位的**可以帮助补肾气、分清浊、调节内分泌、利尿通淋、祛除湿热,对于膀胱炎的*疗很有帮助。

4.辅助*疗。除了通过药物*疗,还可以采取一些扶助的*疗方法来帮助病情**,如热水坐浴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减轻疾病的症状,适当的多饮水可以帮助病菌随尿液排出,充足的休息有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

以上就是关于膀胱炎怎样*好的介绍,相信大家读过之后已经有所了解,希望广大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做好预防,如果不慎患病,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疗,根据医生的建议,结合自身病情选择*合适的疗法,相信很快就可以恢复健康。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