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道炎都有哪些症状你了解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尿道炎是很常见的一种泌尿系统疾病,此病通常没有性别取向,而且发病率很高,有越来越多的男性朋友被非淋性尿道炎这种疾病所困扰着,它的出现给患者朋友带了很大的伤害,所以早发现早*疗尤为重要,此病的*疗方法成了很多患者朋友所关注的热点,相关**介绍,一定要去**的医院接受*疗,那么男性尿道炎都有哪些症状?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急性尿道炎:急性尿道炎患者通常会有较多的尿道分泌物,一般它的分泌物是粘液性的,而且会渐渐变为脓性。男性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尿道口会有烧灼痛、尿频和尿急,严重的患者朋友可发生尿道痉挛。


2、慢性尿道炎:慢性尿道炎常见症状有尿道不适,灼热,痒痛等等。还有就是尿道干涩,瘙痒或是蚁行感,对于排尿刺激的症状不象急性期那么明显,有的患者可无症状。在排尿的时候男性患者的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和尿急等等的现象,以至排尿困难。

3、非淋性尿道炎:男性朋友得了非淋菌性尿道炎通常表现为尿道不适、发痒、烧灼感或刺疼、尿道红肿、而且他们的尿道分泌物通常为浆液状、非常的稀薄、在晨起会有“糊口”的现象。相关调查表明,大约有50%的病人有尿痛、尿道痒等症状。在初诊的时候很容易被漏诊。

4、淋菌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的潜伏期通常为2到10天,平均是2~5天。在开始时患者的尿道口灼痒、红肿及外翻。在排尿的时候会感觉到灼痛,伴尿频,而且尿道口也会有少量黏液性分泌物。 3到4天以后,患者的尿道黏膜上皮就会发生多处局灶性坏死,而且会产生大量脓性分泌物,同时会出现排尿时刺痛,**及包皮红肿显着的现象。在尿道中可以看到淋丝或血液,而且在晨起的时候他们的尿道口可结脓痂。同时会伴轻重不等的全身症状。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男性尿道炎都有哪些症状你了解吗?”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男性得了尿道炎一定要引起注意,**说,尿道炎患者日常生活要注意,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食物,避免不洁**,如果有了身体不适,立即去医院就诊!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男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