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得膀胱炎严重吗?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泌尿生殖感染疾病中,膀胱炎虽然不常发生,但其危害是千万不能忽视的,一旦发现此病及时*疗很重要,由于膀胱所在的位置特殊,倘若发病后延误了*疗,将会发生十分严重的后果,对此患者一定要重视起来。那么,男性得膀胱炎严重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提醒广大膀胱炎患者朋友:千万别忽视膀胱炎的存在,一旦延误*疗,是会损伤男性生殖健康的,因此一旦发现患病及早进行*疗非常重要。膀胱炎严重性具体如下:


1、排尿不适:急性膀胱早期的症状表现便是小便异常,排尿时有烧灼感,并在尿道范围会有疼痛现状,同时会出现尿急和严重的尿频,特别是尿频多发生于晚间,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睡眠质量,也给生活造成许多不便。

2、血尿:当肉眼能看到血尿的时候一定要有警觉,血尿可是膀胱癌*特的信号之一,而且有85%左右的膀胱癌都是由膀胱炎发展而成的。

3、导致膀胱纤维化:炎症的刺激会导致膀胱纤维化,造成膀胱容量减少,造成引起尿管回流,造成肾水肿与肾脏发炎,甚至出现肾脏坏死或尿毒症,危害非常大。

4、导致结核病:有结核病史的患者,倘若在经过积极抗菌的*疗之后,仍然还会出现尿路刺激症状或尿沉渣异常,一般都是膀胱炎造成肾结核的重要征兆。

以上是关于男性得膀胱炎严重吗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膀胱炎的危害是不容忽视的,因此一旦发现自己患有膀胱炎时,不仅要**检查明确感染的诱因,同时要及时给予必要的*疗,有效地控制病情,防止炎症蔓延感染,引发更严重的危害,给健康带来不利。

标签: 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