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的症状吃什么药好?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膀胱炎是一种泌尿系统疾病,这种疾病通常是因为大肠杆菌、副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等所起的,在临床上可会为急性和慢性。此病给患者朋友带来很大的伤害,所以患有此病一定要及时的*疗。对于这种疾病的症状很多人都了解,也不知道得了这种疾病吃什么药*好,下面我们带来这些问题来看一下**的介绍。

**、膀胱炎的症状如下:


(1)男性膀胱炎通常会有尿频、尿急,甚至是尿痛的现象。小便频繁、小便急迫是*为显著的症状,病情严重时每小时可达5-6次,但是每次小便是量都很少,严重的会点滴不通,小便快完时还会出现小肚子疼的情况,严重的还会连带耻骨上方膀胱区域压痛的表现。

(2)尿液方面膀胱炎患者从尿液方面来看可能会出现小便中带血和脓尿的现象,男性膀胱会有红肿、流血、脓的现象,甚至会出现小便急迫等症状。

(3)从全身症状来看膀胱炎患者出现轻度腰痛的症状。一般没有发热,而且血中白细胞也没有增多,全身症状较轻微。但是如果病情持续数周或间歇性发作,就会让患者出现乏力、消瘦、出现腰腹部及膀胱会阴区隐痛的现象,有和患者还可能有头昏、晕眩或神经衰弱等膀胱炎症状。

第二、膀胱炎吃什么药好呢?

膀胱炎通常采取抗生素*疗的方法,需要注意的是,抗生素*疗容易让人体产生一定的抗耐性,而且由于长期的炎症刺激,会导致男性膀胱壁的组织结构发很大的变化,此时抗生素***果不佳,这样就会导致疾病反复发作而难以*愈。患者朋友如果采用药物*疗,还是选择***疗法比较好,这是因为***疗膀胱炎不仅****,而且对身体也没有坏处。比如利尿消炎药丸就是很不错的***疗方法。它能直屋清热解毒,软坚结散、消肿抗纤维化等作用,而且****,更无抗药性。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膀胱炎的症状吃什么药好?”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们,膀胱炎对人体伤害是很大的,所以患者朋友一定要选择正确的*疗方法才行。同时在生活中也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疾病上身。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幸福的生活!

标签: 膀胱炎的症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