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慢性尿道炎症状有哪些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有男人的自尊,生病了,很多人也会自己默默承受,就像是得了慢性尿道炎,症状比较轻,碍于面子,很多也不会去医院进行*疗。每个人都会生病,男性朋友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有病就积极去*疗,不要耽误了病情,到头来让自己的病情越来越严重。那么慢性尿道炎有什么症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在男性尿道炎的初期会有尿道口红肿,有尿道分泌液,开始的时候是粘性的,以后会转为脓性。这个时候症状还会比较轻,只是尿道口红肿,分泌物有些改变,当分泌物从粘性变成脓性的时候,说明这个病情已经是比较严重了的。

2、男性尿道炎患者在初期的时候会有疲劳、感冒等抵抗力下降的症状,并且有不洁的性生活。尿道炎这个时候,在**的生活,女性特别容易受到感染,可能也会得尿道炎,或者是其他妇科疾病。

3、到了后面,男性尿道粘膜弥漫性充血、水肿,有的时候会形成溃疡,这也是尿道炎常见的症状之一。这个时候病情是已经比较严重了,患者应该在这个时候就及时去*疗。

4、男性尿道炎在初期的时候会有一些排尿的异常,在男性小便的时候会有烧灼痛,尿频、尿急、耻骨上区以及会**位有一阵阵的疼痛,尿道部位按压痛等症状。

5、男性尿道炎在慢性期的时候尿道分泌物会减少,呈稀薄的状态,但是在尿道有刺痛的感觉和排尿不舒适的感觉。

以上就是慢性尿道炎的一些症状,有了这些症状之后,男性朋友就应该注意,在病情不严重的时候可以多多喝水,多排尿,把细菌用尿液排出出去。然后去医院进行*疗,争取在**时间把疾病*疗好,对自己的身体也会有好处。

标签: 慢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