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菌性尿道炎的治疗是怎么样的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尿道炎的产生原因是非常多的那么*终会导致一种炎症的表现,这个时候患者会出现尿痛和尿道不适的症状。那么淋菌性尿道炎是尿道炎当中的一种它主要是由于淋球菌所感染造成的,我们在临床上能够去发现有淋球菌的存在。淋菌性尿道炎是比较常见的性病,它是具有一定的发病率比较高的特点,而且还具有一定的传染性,所以我们一定要尽早的去进行*疗和控制。

*疗淋菌性尿道炎我们可以通过西医的方法进行*疗,那么主要是使用一些药物,这些药物包括环丙沙星和氧氟沙星以及菌必*等等,还可以去使用头孢曲松或者是阿奇霉素来进行*疗。在中医当中*疗淋病主要是通过**来进行*疗,通过一些**进行配伍,然后制作出药丸或者是要汤。

男性在出现你就系尿道炎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在*疗的期间千万不能够进行性行为,如果进行性行为将会给自己的疾病*疗带来一定的难度,而且还会反复打造成淋菌性的尿道炎的发生。这个时候家中一定要做好隔离工作因为淋菌性尿道炎是具有一定的传染性的,那么在使用浴巾或者是涅盘的时候*好是隔离开来。

患者在饮食当中不要经常的喝酒或者是经常的喝浓茶以及咖啡,也不要经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会对病情造成一定的刺激,导致病情的反复发作,在平时生活当中要避免出现过度的疲劳,一定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尤其是会**应该经常的去进行清洗。

患者和自己的配偶都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这样能够避免传染给自己的配偶,性生活的安全有一定的了解。正确的去使用安全套这样能够避免淋菌性尿道炎的发生。

我们上面所说的是淋菌性尿道炎的*疗是怎么样的?那么出现了淋菌性尿道炎我们在生活当中就要及早的进行*疗,因为这种疾病具有一定的复发性而且还是一种性病,传染性是非常高的,所以说男性朋友在日常的性生活当中应该注意佩戴安全套,这样能够避免疾病的发生,而且一旦出现了性病就不能进行性生活。

标签: 淋菌性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