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医怎么治疗膀胱炎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膀胱炎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尿路感染性疾病,并且膀胱炎多发于女性朋友,患上膀胱炎给患者带来的痛苦可谓是很大的,所以对于*疗膀胱炎的方法,是每个患者都比较关心的,中医*疗就是其中患者比较放心的*疗方法。那么,中医怎么*疗膀胱炎?

2. *疗急性膀胱炎可以试试以下药方:*疗急性膀胱炎可以使用:木通6克,瞿麦10克,扁蓄10克,川黄柏10克,车前子15克,石苇15克,茅根30克,小蓟30克熬制服用。另外患者在饮食方面应该多吃一些含维生素C的疏菜和水果,这对*疗有着不错的辅助效果。


3.*疗慢性膀胱炎可以试试这个中医药方:大家可以选用党参10克,百术10克,陈皮10克,熟地10克,泽泻10克,黄芪20克,茯苓20克,山药15克,杜仲15克,砂仁6克,木香3克,生甘草5克。如果畏寒肢冷者可加炮附子6克,肉桂10克;血尿为主者可加旱莲草15克,小蓟30克,这些**进行熬制服用,对*疗慢性膀胱炎的效果很好。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关于中医*疗膀胱炎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另外提醒大家,膀胱炎是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如果想要对***果有更大的帮助,我们平时的生活中,要勤换**,讲究个人卫生,最后,祝大家早日康复。

标签: 治疗膀胱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