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最主要的表现有哪些?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男性开刚开始感染尿道炎时,其症状不明显,对患者的正常生活影响很也小,所以很容易被忽视,但相关**指出,男性尿道炎的危害还是很大的,所以在出现症状后,就一定要尽快就医。但很多的男性朋友并不知道尿道炎有什么症状。对于这个问题,**认为是以下几种。

**、尿痛



一般情况下,患者尿道炎到了慢性期以后症状就会减轻,而且尿道分泌物减少,呈稀薄浆液状态,但是这时候尿道会有刺痛感觉或者排尿不舒适感觉。

第二、尿浊

患者可以做这样的一个实验,就是男朋友把一次的小便,分三次解在三只玻璃杯中,**杯是浑浊状态,而第二、第三杯小便却是清晰的,这就是前尿道炎的症状;但是如果第三杯是浑浊状态,而**、第二杯呈清晰状态,就是后尿道炎。

第三、腰痛

男性尿道炎*主要的表现是腰痛,患者可感觉肾脏及肾周围疾病,这是腰痛的常见原因之一。如果男性患者的肾脏包膜、肾盂、输尿管受刺激或张力增高时,都可能导致患者的腰部有疼痛的感觉,下尿路感染一般不会引起腰痛。

第四、尿道口红肿

对于尿道炎,在急性期一般患者的尿道口会有红肿的现象,还会有尿道分泌液,*开始时为粘液性,但慢慢就会转为脓性。尿道粘膜弥漫性充血、水肿,有时形成溃疡,这也是尿道炎的症状表现。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男性尿道炎都有哪些*主要的表现的相关内容,由此可见男性朋友如果发现自己有以上症状表现时,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必须及早的引起重视,尽早到**的医院进行检查*疗,以免让并且扩散从而导致并发症的出现,希望以上所介绍的能为你提供必要的帮助。

标签: 尿道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