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诊断标准有哪些?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在男性老年人中是很常见的疾病,由于现今老龄化的加剧,致使**腺增生的患者也运越来越多,**腺增生的一些症状让很多患者很痛苦,它给患者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因此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腺增生常用的诊断检查是直肠指诊、B超检查等,那么**腺增生的诊断标准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面的介绍。


**、**腺增生的诊断标准--B超检查:

**腺增生患者在做B型超声波检查时,不但可测出增生的**腺的形态、大小还有其性质,而且还可以分析出患者内部的一些组织结构,这些都可以作为与他病的鉴别诊断依据,而且这种检查对病人无损伤,可以反复进行的检查。

第三、**腺增生的诊断标准--尿流动力学检查:

尿流动力学检查可以判断出患者下尿路梗阻是不是存在,还有其程度如何,其中*大尿流率是*简便而且比较可靠的参数,它的正常值通常为男性小于15毫升/ 秒,当男性患者的尿量在200到500毫升时,测得的结果比较准确,但是如果男性患者的尿量少于200毫升,其结果的可靠性就会降低,

第二、**腺增生的诊断标准--直肠指诊:

**腺增生患者在做直肠指诊时,可见**腺增大,而且质地较硬,表面光滑,还有中央沟消失的现象。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增生的诊断标准有哪些?”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患者性生活要有节制,这样对**腺肥大的恢复有很大的帮助。得了**腺肥大,一定要及时的治疗,以免有更严重的并发症。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