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对于现代人来说,由于生活质量等方面的提高,带来许多的现代疾病,各种疾病的发病率也逐年提高,其中**腺增生就是这样一种常见的危害比较大的疾病,**腺增生患者应该到医院进行手术*疗,相关**提出,做完此手术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可以加快伤口的愈合,那么**腺增生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1、在做完手术以后要摄取足够水分,建议白天每2~3小时喝一次水,但是要注意的是晚上8点后则减少水分摄取,因为会影响睡眠。


2、男性朋友在做完手术后不可以饮酒,也不能喝含***饮料,而且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直到医生告知伤口**为止。

3、在生活中要预防便秘,而且一定要避免用力解便造成的出血,如果有习惯性便秘的现象,一定要告知医生,并且在生活中要多进食蔬果维持排便通畅。

4、手术以后2到3个月的时间请勿坐浴、热敷腹部,这样可以预防导致出血。

5、手术后2~3个月的时候内不能做剧烈运动,比如爬山、跑步、提重物、骑脚踏车、骑机车等。

6、等到手术后8周以后才能开始性生活,如果行房以后无**或者有小便有混浊现象,这是**逆流入膀胱,男性朋友性功能一般不受影响。

7、当男性朋友的尿管拔除后,还有一段时间,这时解尿后可能会出现滴尿、频尿或尿急的情形,这都是正常的现象。

8、在拔完尿管以后,男性患者可能在两个星期内小便颜色会是暗红或橘黄,这是药物染色造成,有时还会有血块或血丝排出,这也是正常现象。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增生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相关问题的介绍,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提醒对于**腺增生的*疗是很重要的,除了要积极地的配合医生*疗外,生活中上面所提到的预防措施也是很重要的,对于**腺增生的预防宜早不宜迟。还有就是要减少性生活频率,这样对**腺增生的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