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前列腺肥大的中药方有哪些?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腺肥大是很常见的一种**腺疾病,此病即良性**腺增生症,此病往往多发于中老人男性朋友人群中。很多的男性朋友因为而失去了正常的性功能,严重损害了患者的身心健康。在临床上*疗此病的方法有很多,相关**介绍,中成药*疗**腺肥大效果不错,那么***腺肥大的**方有哪些?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的介绍。

第一、准备泽泻、红参适量。用法是每日1剂,要用水煎服。此偏方适用于*疗年老气虚的**腺肥大患者。


第二、准备生葱白适量切碎,然后与麝香拌匀,分成2包,首先要置脐上1包,热熨十五分钟以后,再换另1包,用冰水熨十五分钟,要交替使用,要用小便通为度。

第三、逍遥丸,准备,茯苓、甘草、薄荷、生姜、柴胡、当归、白芍、白术。此方可用于肝郁气滞型**腺增生症的患者。此类患者通常表现为小便不利,甚至不通,咽干口燥,神疲食少,脉弦而虚,情志抑郁,头痛目眩,胁胸胀满等等症状,可以起到疏肝解郁、健脾和胃的作用。

第四、金匮肾气丸,准备,泽泻、茯苓、丹皮、桂枝、附子、平地黄、山药、山茱萸。此方可用于肾阳不足型**腺增生症的患者。此类患者可表现为尿频、下半身冷感,舌质淡胖,舌苔薄白,夜尿增多,小便不利,畏寒等等症状。可以起到温补肾阳的作用。

第五、准备牛膝、桃仁、大黄、当归、通草、冬葵子、车前草、滑石、桂枝各适量。每天1剂,用水煎服。此偏方适用于大小便不通的男性患者,对于少腹急结,舌瘀脉涩的**腺肥大患者也很有疗效。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肥大的**方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提醒,在生活中,男性朋友如果**腺增生一定要早发现早*疗,以免引起其它的并发症。关于此病的***疗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接受*疗。祝您有个健康的身体来享受生活有美好!

标签: 治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