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尿结石的原因有哪些呢?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提到男性尿结石,相信男性朋友们都不陌生,在日常生活中,随着人们生活质量和水平的提高,还有人们的饮食的不断提高,越来越来多的人患有这种疾病,此病如果不及时的*疗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伤害。对于此病诱发的原因很多人都不知道,所以不知从何预防。那么男性尿结石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男性尿结石的原因如下:


**、尿路感染:

男性尿结石是由于尿路感染而引起的, 感染性结石通常是因为产生酶的细菌分解尿液中的尿素而产生氨,这样就会使尿液碱化,此时尿中的一些磷酸盐还有尿氨酸等都会处于相对过饱,或者是这些物质的状态发生沉积所导致的。

第二、尿液因素:

相关**介绍,形成男性尿结石也可能是因为尿液因素而导致的,由于物质排出的过多,这时男性尿液中钙、草酸、尿酸排出的量就会增加。这时尿地ph值就会有所改变,尿酸结石和胱氨酸结石在酸性尿中就会形成,磷酸镁铵还有磷酸钙结石在碱性的尿中也会形成。

现在在临床上*疗结石的方法很多,相关**介绍,男性朋友可以进行微创输尿管镜取石术碎石排石*疗,也可以体外冲击震荡碎石,还有一种方法是**碎石,建议患者综合考虑,一定要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疗方法。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男性尿结石的原因有哪些呢?”相关的内容,希望能给男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男性朋友,在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尿道结石的预防工作,这样就会让疾病的发生率有所降低,但是生活中您如果不幸患上了尿道结石,一定要及时到正常的医院就诊,*好进行系统合理的*疗,平时多饮水,有利于防止结石复发。争取早日**健康!

标签: 男性尿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