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反复发作的病因是什么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患者发现自己之前患有**腺炎,经过一段时间的*疗之后,病情明显减轻了,但是因为*近又吃了辛辣刺激的食物,病情又开始复发,这给他们的正常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那么为什么**腺炎容易反复发作呢?


一、特殊的“地理位置”

**腺炎的位置是比较特殊的,从解剖位置上看,**腺和精囊、直肠毗邻,因此**腺炎常常发生在泌尿生殖系统其他器官的炎症,多数的情况下和精囊炎一起发生,由于尿道与外界相通,各种细菌很容易通过患者的尿道口,进入**腺引起感染。

二、延误病情,转为“慢性”

急性**腺炎*疗不及时的话,会演变成慢性**腺炎,而这时体内的细菌往往难以被消除,容易"死灰复燃".因此不少的患者中,甚至有微小结石形成,药物一般很难将炎症**排除的,结石造成的腺管阻塞,可以引起**腺炎反复发作。

三、病因尚未明确

有一部分**腺炎的患者,并不是由细菌感染引起的,这常常被叫做阴性菌性的**腺炎疾病,支原体、衣原体或自身免疫性疾病都是可能导致病菌的一种应用,因此采用抗生素*疗,患者往往就成为了抗生素*疗的牺牲品,而且久*不愈。

四、盲目迷信药物

如果没有去医院进行*疗,完全信赖药物的作用,殊不知疾病发生的基础是免疫力和抵抗力降低,而在平常不注意加强自我身体锻炼,不注意调整生活规律,性生活过度,都会使**腺炎难以*愈。

以上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腺炎反复发作的具体原因,虽然说**腺炎的危害不是很严重,但是因为疾病的长期存在,对患者的身心健康有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因此而不管病情处于何种程度,都要积极的采取*疗措施。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