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治疗手段有哪些?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的年轻男性不知道**腺炎是什么病,出现尿频尿痛等排尿现象后,去医院检查才确诊是**腺炎,它的出现让很多的男性朋友都痛苦不堪,**腺炎的危害很受男性患者的关注。其实这种疾病如果不及时的*疗会给男性朋友带来很大的伤害。那么**腺炎的*疗手段有哪些?我们来看一下**是怎么介绍的。

第一、药物*疗:


1、**腺本身的理化特性选用抗菌药物应该选择碱性的,且脂溶性高的药物,这类药物能渗透**腺上皮脂性包膜。与血浆蛋白结合率低.所以能渗到**腺的位置。**建议,可衔用新型喹诺酮类、美满霉素、红霉素等等;

2、对于一般性的**腺炎,使用西药即可,如口服或静脉注射使用的药物包括西药、抗生素、植物性中药制剂等无法穿透脂膜及屏障,病根无法消除,病根内的病原体会反复发作导致久*不愈。

第二、物理*疗:

还可以通过按摩腺体外层来促进**腺腺管排空并增加局部的药物浓度,这样会对医生的*疗有辅助作用,也会缓解患者的病情。**腺炎一般会用物理的*疗方法。其原理是借某些物理因素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这样有助于炎症的消散。比如借助电、热、光、声、水等各种物理因素,但这种方法无法彻底灭掉细菌和致病的卫生物,这是一只辅助的疗法。

第三、食疗:

1、栗子炖乌鸡:首先要把乌鸡去肠杂、毛,然后切块,放入栗子仁、海马还有盐和姜加水后蒸熟。然后分到2到3次吃完。此方法可以补益脾肾。适用于**腺炎。

2、萝卜浸蜜:将萝卜洗净然后去皮切片,放入蜂蜜后浸泡10分钟足有,然后放在瓦上焙干,再用蜂蜜浸泡后再焙,注意不要焙焦,要连焙3次。要用盐水送服,通常每天4到5次,常吃。这种方法适用于气滞血瘀型慢性**腺炎。

第四、按摩*疗: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可以按摩*疗,对**腺炎有很好的辅助作用,主要是通过对腺体外层的按摩可促进**腺腺管排空并增加局部的药物浓度,进而达到辅助医*和缓解患病情况的作用。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炎的*疗手段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患者们带来帮助。小编提醒,*疗此病的手段还有很多,所以如果发现患有**腺炎请及时地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腺炎患者日常生活要注意,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食物,性生活要节制。最后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