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疗治疗前列腺癌可以活多久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患者发现自己患有**腺癌的时候,病情已经往往出现转移,手术的*疗方式效果就不是很好,因此往往人们会采用化疗的方式进行*疗,化疗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患者的疼痛,****周期,那么在化疗之后,男性患者可以活多久呢?


如果病情已经发展到了晚期那么*好使用化疗的*疗方式,通常晚期的**腺癌化疗的效果是尽可能地缩小患者的恶性囊肿或者延缓,囊肿的发展速度同时减轻肿瘤引起的疼痛和**症状。当所有形式的内分泌***果都不明显的话,患者进入"激素抵抗性**腺癌"的阶段,在这种情况下化疗就是比较好的*疗方式了且有效果比率高。对肿瘤早期术后残余的癌细胞和微小病灶可以高准确率可以杀伤这些细胞,并且长期抑制癌细胞的扩散转移,显着的降低肿瘤早期术后复发转移率。同时有效提高肿瘤早期术后5年的生存率。

不过什么时候应该使用放疗的方式呢?**腺癌*疗根据病情,首先应该使用手术*疗方法,然后再利用化疗,内分泌*疗,中医保守*疗。**腺癌*疗比较成熟,多数有效,并且也可以显著地提高成功率,,减少肿瘤的复发转移。中西医在*疗肿瘤上各有所长,因此在*疗**腺癌的时候必须发挥中西医的优势坚持长期*疗,宽舒患者的心理状态,做好心理*疗,增加饮食营养,患者需要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这样,才能取得较好的**。**腺癌就诊病例中,中晚期较多目前还有一半的患者在*疗3年之后就会出现反应,反复转移的现象,因此患者预后要多复查,饮食规律。

当**腺癌发展到晚期的话,完全可以利用化疗的*疗方式缓解病情,如果利用得当的话,可以有效地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不过化疗也会带来很多相应的副作用,患者朋友还要有一定的承受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