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诊断方法

2016-05-2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朋友由于工作的需要,常常忙于应酬讲究,很容易导致身体机能明显下降,结果自己步入中老年之后就很容易患上**腺炎的疾病。该疾病是很常见的,那么临床上一般是如何诊断的呢?


**腺炎的诊断标准:

(1)症状

**腺炎的症状,一个是患者的下尿路会有刺激的现象,二为炎性反应或反射性疼痛症状。主要表现为患者会有不同程度的尿急尿不尽,尿道灼热,以及会**位有疼痛的现象。

(2)**腺触诊

质地为腺体饱满,有的时候软硬不均,或有炎性结节,或质地较韧,患者可能会有局限性压痛现象,腺体可增大、正常或缩小。

(3)**检查

当在检查的时候不能够取得患者的**腺液的时候,可取**检查。但应以瑞—姬染色镜检为准,白细胞计数》1×106/m1就是异常的。

(4)EPS细菌培养

细菌培养结果为阳性的话我们可以结合患者的尿路感染病史,反复细菌培养为同一致病菌者,可诊断为细菌性**腺炎。如果细菌培养结果是阴性的话,也可以诊断病情。

(5)Stamey四杯法试验

四杯法试验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了,并鉴别细菌性和非细菌性**腺炎。我们可以根据1个对数以上的差别者可诊断为**腺炎。VBl的菌数比VB2多就可以判断是前尿道发生感染,VBl和W3 菌数均少者,以EI)S结果确诊。四S取不到时,将W3的结果乘以loo,即为EPS值。

临床上我们可以通过以上5种方法判断**腺炎,**腺炎虽然初期症状不是很明显,但是当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的话,我们就可以明显的感知到身体有异常的变化,另外未来***果的准确性我们也需要其他的科学系统的检查。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