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如何判断前列腺增生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老年男性朋友以为退休之后可以安享晚年生活,结果这时却发生了**腺增生的疾病。而超过一半的男性朋友都会面临这种困扰。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患有**腺增生呢?这是大多数中老年男性*关心的问题,一起来看一下。

1、尿频:患者早期的症状表现就是尿频。尤其夜尿次数明显增多。出现尿频的原因主要是**腺增生梗阻造成膀胱残余尿增加。这样就会使得膀胱内的有效容量大幅度减少膀胱颈部粘膜充血所致。如果梗阻不断加重的话。白天也出现尿频。

2、排尿困难:出现增生之后,肥大的**腺组织也会**到尿道,出现不同程度的排尿困难。初期表现为排尿等待、排尿时间延长、尿线细而无力,有的时候尿液淋沥不尽。以后逐渐出现尿潴留。

3、急性尿潴留:本来排尿已经很困难了。如果再加上受凉、劳累、饮酒或便秘等诱发。使尿道及膀胱颈发生充血、水肿,致尿道**梗阻导致急性尿潴留的发生。

4、尿失禁:膀胱内的残余尿量会不断的增加,当残余尿量达到甚至超过膀胱正常的容量时,而自己又不能随意排尿的话则处于尿潴留状态。肾泌出的尿液仍不断地排至膀胱,当压力已经超过。尿道括约肌阻力时,尿液可不断地从尿道外口溢出,此现象称为充溢性尿失禁(也称为假性尿失禁)。

5、血尿:**腺粘膜表面毛 细血管损伤就会导致镜下血尿或肉眼血尿。大量出血危害性是比较严重的,可凝结成血块引起急性尿潴留。

男性朋友在忙碌的工作中如果发现自己有以上的症状表现时,就需要积极进行检查,病情确诊之后。配合医生进行**的*疗,病情还是可以得到有效的缓解。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