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讲述男性补肾固精的三个方法是什么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压力的增大,男性朋友中肾亏变的越来越普遍,它使男性朋友身心疲惫,所以补肾固精就成了大家备受关注的话题,补肾固精的方法有很多,中医的方法*为安全,那么中医是怎么补肾固精的呢,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中医中男性补肾固精的三个方法:**是练操,即腰部**操,具体的方法是用两只手对着互相摩擦至手心热后,立刻放到腰两部,一定要手心对着皮肤,来回上下的**腰部,到感觉到热为止。这个方法可以早晚各一遍,每遍约200次即可。这个运动就可以补肾纳气。腰为肾之府,常做腰眼**,可防*中老年人一些腰椎酸痛的问题。第二是采用脚心**的方法,在中医学中,涌泉穴是直通肾经的,浊气下降的地方在脚心的脚泉穴。每天**涌泉穴可以益精补肾,而且还强身健体,这样能防止早衰,还能舒肝明目,有效的促进睡眠,*重要的是对肾亏引起一系列症状有着一样的**。第三是经常练强肾健身操,这种方法可以活动筋骨,畅达静脉,对于老年、体弱或者气短的患者来说,有很好的舒缓的作用。建议男性朋友们要经常的联系,这样可以提精气神、还可以补肾固精、强壮腰膝、通经络,*主要的是可以强身健体。补肾固精的方法还有很多,*重要的是要加强体育锻炼,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很重要。在此小编提醒广大患者朋友们不要听信于一些小广告,否则会对身体造面伤害。如果您出现了肾亏的症状,一定要通过科学的方法来*疗。端正态度,还要积极配合*疗,这样才不会耽误病情。中医是个不错的选择,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补肾固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