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端午节周边古镇游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端午节周边去哪里玩?2016年重庆端午节周边古镇有哪些好玩?2016年重庆端午节周边古镇哪个好玩?

2016年重庆端午节周边古镇游

悠悠古镇,时间缓缓地流过,留下青石板的老街,古朴而不失光华的建筑。初夏就让我们去周边这些小镇,让古镇的风吹散疲惫与燥热,感受夏天之美,过几天宁静的生活!

1、江津中山古镇

中山古镇为廊坊式场镇,有千年老街、香*旺盛的寺庙和地主庄园,叠叠青山,小桥流水。走在小镇古街上,仿佛走在一幅古朴

自然的水墨画里,扑面而来的是岁月沉淀下的诗情画意。

自驾:主城-绕城高速-成渝高速环线-S107-中山古镇

乘车:菜园坝、陈家坪汽车站乘车到江津,再转车到中山古镇

2、长寿菩提古镇

菩提古镇这里有古色古香的巴渝气息,美滋美味的巴渝美食以及渝特色工艺品。晚上去更漂亮,不仅有亮眼的灯光,还有许多美味的小吃,坐在桥岸边喝杯小酒,微风拂面,那滋味儿只有那么舒爽了!

自驾:主城-内环-渝泸高速-桃源大道-菩提古镇

乘车:*车站北站到达长寿站后直接坐103路公交,终点站就是菩提古镇

3、酉阳龚滩古镇

龚滩古镇现存一定规模的明清建筑群,有狭长的石板街、古朴幽静的四合院、形态各异的吊脚楼、颇具地方特色,依旧保持着纯朴的民风。还有乌江画廊、阿蓬江峡谷的美丽山水,古镇与山、水融为一体,只有那么美了!

自驾:主城-渝湘高速-彭水-黔江-龚滩古镇

乘车:*车北站乘*车或菜园坝汽车站乘汽车到酉阳,再转车到龚滩古镇

4、巴南丰盛古镇

丰盛古镇素有“长江**旱码头”之称,老街两侧均为全木质穿斗结构的店铺,石板街蜿蜒曲折,连着座座豪宅大院和条条深邃的小巷。到丰盛古镇,一定要细细的走街串户,深入民居坐下来慢慢聊述人情旧事。

自驾:主城-沪渝高速南线-茶园下道-茶涪路-丰盛古镇

乘车:南坪长途汽车站乘坐到木的客车,然后木洞换乘到丰盛的车即可

5、綦江东溪古镇

东溪古镇素有“渝南**山水古镇”的美誉,过去曾是川黔古道水码头,小镇街道依岩靠水,因地就势而建,聚散错落有致,山回谷转,移步换形,形成“小桥流水人家”的清幽景地,一直是美院师生的写生地。

自驾:主城-内环快速路-兰海高速-东溪古镇

乘车:南坪汽车站乘车到綦江,再转车到东溪古镇

6、永川松溉古镇

一踏入古镇即可感受到松溉的“三清”:清幽的环境、清洁的石板路、清新的江风。律动的建筑遗存、优美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人文遗址以及*特的码头文化总是能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自驾:主城-永川-松溉-五间镇-松溉古镇

乘车:菜园坝或**寺车站乘车到永川,再转车到松溉古镇

7、铜梁安居古镇

安居古镇是一个记住乡愁的地方,楼郭下船墙蚁聚,两江上渡舟往来,构成一幅天然画卷。古镇具有1500年的历史,镇内不仅有闻名遐迩的“九宫十八庙”,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安居八景”,从涪江上观看安居古城也有另外一番别样的感觉。

自驾:重庆-遂渝高速公路少云下道口-右拐进入G319国道-七佛寺路口左拐-安居古镇

乘车:菜园坝、陈家坪坐车到铜梁,再转车到安居古镇

标签: 重庆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