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男人必学的性保健操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男人拥有健康的体魄是让人羡慕的事情,因为中老年男人身体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甚至是疾病状态,这些严重影响了男人的生活,表现*明显的就是男人的性功能变得越来越不尽人意,那么该怎么办?****适合中老年男人的心**操,可以有效改善性功能,同时达到增强体魄的作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这套性**操吧!

性**操**步:双掌推腹。在做此动作时,要时刻谨记动作缓慢,双手用力。这一步主要有三组动作,**组是用双掌沿着腹部顶端缓慢向下推磨至腹部底部,一共做20次,第二组动作是从腰侧部开始向下推磨至大腿根部,同样做20次;第三组动作,是要在肚脐周围做摩擦动作,以逆时针和顺时针两种方式摩擦整个腹部,每一次坚持2-3分钟即可,做完这些**步就完成了。性**操第二步:鱼际环推。做这个动作时需要用力均匀。此动作就是绕着**做环形**,共做20-30次,在做此动作时会出下**勃起的现象,说明动作做得很到位,如果没有勃起,就在环推的时候,多**一下睾丸与**,直到**兴奋勃起为宜。性**操第三步:搓摩大腿根部。这个动作相对比较简单,只要躺下后,用双手分别**大腿根部,持续2分钟或者以腿部发热为准,**提醒:由于男人力度比较大,在**时一定要保持力度适中,不要因为用力过猛而搓伤腿部肌肤,那就得不偿失了。性**操第四步:搓拿**。这个需要男人格外小心,因为稍有过度,就会伤到**。双手夹住**,上下左右来回**,直到**兴奋勃起。仰卧,双手掌相对,搓摩**1-2分钟,然后用双手的拇指、食指从**的根部至龟头再反复拿捏2分钟。此法操作要领是:用力要柔和、精神要集中,搓拿至**挺立为宜。性**操第五步:深搓强肾穴。强肾穴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处,用双手来回**两分钟,感觉皮肤有发热感为宜。前四步都是仰躺着完成的,这个动作需要站立完成。**提醒:中老年男人在做性**操时不能操之过急,要以平常心来对待,这样才能保证效果。行**操不是什么灵丹妙药,需要长期持之以恒的坚持,才能发挥*好的效果。对于急于求成的人并不合适。此外,如果身体出现了不健康症状,不要忽略,要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争取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标签: 性保健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