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前列腺增生要当心尿中毒!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慢性**腺增生要当心尿中毒!男性在患有**腺增生的早期时,尿道会有一些的轻度梗阻,但是膀胱由于会有代偿功能,是仍能按时排空小便,但是在排尿的时间会比正常人延长。在发展到中期时,尿道内的梗阻加重与受到的阻力得到增加,会超过膀胱的排尿能力,就会出现尿频等一些症状的,使膀胱中的尿液不能**排出,使有残余尿出现。

如果在过度疲劳、受寒和饮酒等,就会容易使尿道粘膜水肿,使加重梗阻,会发生急性尿潴留。而男性若能及时导尿,一般还是可以**排尿。而一担到了晚期,尿道梗阻会变得加重,导致了膀胱代偿功能不全,使膀胱内残余尿得到增加,一担在超过200毫升时,在病人的小腹部可摸到包块,排尿不成线,全会有点滴状。在膀胱内压受到增高,导致了肾功能受到了损伤后,从而引起慢性尿中毒。针对尿中毒**做了以下分析。

**指出:尿中毒是一种十分严重的病变,严重时还会危及到患者的生命。因此患者在听到尿中毒时,就会变的紧张。但是**腺增生在后期所引起的尿中毒,与慢性肾炎所引起的尿毒症不同,男性只要*疗及时还是可以好的。因为这种尿中毒是受到尿道梗阻而引起的,与肾脏本身并没有无器质性病变。肾炎引起尿中毒后,会使肾脏肾炎病变而严重丧失功能,这种病变是不可逆的,只能通过透析*疗或肾移植才能维持生命。

对于尿中毒的防*,男性只要能够及早留置导尿,与解除膀胱尿道梗阻,是可以**的。而由于会有一些的人害怕导尿而延误*疗,而导致引起尿中毒的原因之一。在严重的尿中毒时,留置导尿是需要数月时间,甚至还有长达一年之久的,由于长期留置导尿,既不舒服又易发生尿路和生殖道感染。而*好的办法就是作膀胱造瘘,在待肾**到正常后,就可以进行**腺摘除术。而如果是年老体弱,还有严重的心肺疾病,无法耐受**腺摘除术,是可以做终身膀胱造瘘,也是可以过正常生活。

为了避免**腺增生所引起的尿中毒,**提醒老年人一定要注意以下两点:一是在患有**腺增生症时,一定要引起重视尿频症状的。这不是老年人的正常现象,而是对于病症的一种信号,要及时到医院里诊*的。二是在出现严重尿频、尿急时,这可能有大量残余与尿潴留,这时千万不要硬挺着不及时*疗,这样中会引起尿中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