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幼儿园”一年学费6万 却是无证经营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重庆晨报报道了两江新区蓝湖郡附近“优尼全英文美式幼儿园”一年学费6万,却是无证经营的新闻,引起了两江新区教育局和警方的重视。

昨天上午,孩子在该园读书的家长陆续接到“幼儿园”园长张某的电话,称因重庆晨报的报道,学校从昨天起停课,让家长们将孩子接回家。

昨**午3点,记者前往该幼儿园所在的“新爱婴”早教中心,从早教中心的玻璃墙看进去,本应是孩子们起床的时间,原本充当教室的两间屋子里已没有一个孩子。

记者随后向新爱婴早教中心的工作人员询问孩子们的去向,工作人员却称这里从未有过“幼儿园”,“我们本来地方就不够,哪来的地方租给幼儿园?”

同时,该园园长已经将前天还在联系家长的“优尼全英文美式幼儿园”**群的名字改为“新爱婴托管中心”,之后又解散了该群。而此前,园方从未更改过“优尼幼儿园”的名称,和家长签订的入园合同也是以“优尼幼儿园”为名与家长签约。

昨**午,记者先后从两江新区教育局和该园所在地派出所了解到,教育局分管幼儿园的相关工作人员及警方都已经在昨**午介入调查此事。

两江新区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去年,蓝湖郡内一家同样名为“优尼幼儿园”的无证幼儿园就被关停过。经记者核实,此前被关停的幼儿园和重庆晨报昨天报道的幼儿园,园长均为张某。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