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可吃食物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中老年男性人群中非常常见的疾病就是**腺增生,发病率会随着年龄而逐渐递增。对于**腺增生的老年人,要注意以下的食物对于**腺增生有比较好的效果,可以多吃一些。那么**腺增生患者吃什么食物好?下面给大家介绍**腺增生吃什么食物好,供大家参考。

1.胡萝卜:能预防**腺癌素,它会在体内变化成维生素A,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抑制细胞恶化等。

2韭菜:又名起阳草、长生韭,这能非常有效的预防**腺炎,**腺增生等一系列**腺疾病,而且它是一种生长力旺盛的非常常见蔬菜,可经常食用。

3南瓜子:一项实验发现,如果长期让**腺肥大的患者服用南瓜子的提取物,可以很有效的减少了患者频尿的次数,也可以改善了其他症状。南瓜子也是维生素E的*佳来源,可以抗老化预防**腺肥大。

4大蒜:能很好的预防**腺癌,具有强烈的杀菌力,能消灭侵入体内的病菌。大蒜中所含的的硒化铅具有抗氧化作用,因此被视为防**腺癌的食物。男性多食大蒜可改善体质并强身。

5黄豆:黄豆中含有植物性荷尔蒙,有效预防**腺肥大。常吃黄豆制品的人,罹患**腺炎的概率比别的男人低。

6蜂花粉制品:服蜂花粉及其制品,可促进**腺组织血液循环,有效减少水肿,很好提高疗效,而且无副作用。蜂花粉含有人体需要的大量的氨基酸、微量元素核各种维生素,其中的丙氨酸、谷氨酸、甘氨酸等对**腺有一定的疗效。

7麦芽油与干果果仁:严重缺乏维生素E会导致阴茎退化和萎缩,性激素分泌减少并丧失生殖力。而麦芽油却能预防并改变这种情况,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常食小麦、玉米、小米等含麦芽油丰富的食物。医**现,经常吃南瓜子的人群中,没有**腺炎,**腺增生,**腺肥大发生。

上面的这些食物可以很好的治疗**腺增生,如果严重的情况,*好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一下,在医生的建议下合理治疗,切勿相信偏方之类的东西,只有治疗才能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