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炎吃什么药好的快一些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非常常见的男性疾病,那么在*疗**腺炎的时候方法也是非常多。也可以直接的使用一些药物来进行*疗。男性朋友在出现**腺炎以后一定要尽早*疗,那么很多男性朋友对**腺炎并不是十分的了解,在出现这种疾病会直接影响生活和工作,所以很多男性朋友就会选择一些药物来进行调理。我们在选择药物的时候也是需要一些注意事项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

想要*疗**腺炎我们*先就应该知道自己的症状表现,如果去使用一些**的话,我们最好是了解自己会有哪些症状然后根据这些症状直接的去选择对症的*疗。如果是湿热下注型的患者都会出现小便淋涩,而且还会造成刺痛感,尿道口会有一些白灼。那么我们主要是选择木通和车前子以及扁蓄和瞿麦,能够起到清热利湿的效果。

患者如果不愿意吃东西,而且舌苔比较白,肢体会经常出现困倦的表现,这种情况下,主要是脾虚湿盛型的患者,那么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去选择党参和炒白术和茯苓,加入泽泻和当归再加上陈皮等等这些中草药来进行配伍,主要是能够起到健脾益胃的效果,能够除湿。

气滞血痪型的患者主要是小腹会出现下坠胀痛感,主要是因为**腺出现了肿大,而且质地比较坚硬,小便也会直接受到影响,那么我们这个时候就应该选择能够活血化瘀、行气通络的药物来进行配伍,主要是选择小茴香核桃仁,再加上红花和乌药,再加入赤芍和泽兰等到药物进行配伍。

如果是肝肾阴虚型的患者,这个时候会阴会有坠胀感,还会造成腰膝酸软那么主要的选择的**成分是知母和黄柏,再加上土地黄和泽泻,还可以加入丹皮和茯苓。

除了上面我们所说的一些药物之外,我们在生活当中出现**腺炎最好是选择比较适合自己的方法,那么**腺炎是可以利用药物进行*疗的我们可以选择中成药也可以直接的去服用中草药,在选择中草药进行配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最好是听从医师的建议来选择可以去选择银花泌炎灵片或者是知柏地黄丸,以及**康舒丹的这些药物都有着一定的*疗作用。

标签: 男性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