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该如何治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痛又称为非炎症性盆腔疼痛综合症,合并有明显的排尿症状和盆地肌肉张力性疼痛,但直肠指检**腺正常,**腺**液或**腺**后排出的尿液缺乏炎症征 象。对于**腺痛患者的*疗,重要的是确诊和消除**腺以外的原发病,由于**腺痛常伴随有膀胱颈和尿道外括约肌痉挛,因此,即使没有做尿流动力学检查确诊,对**腺痛也可以进行针对性的*疗。


(1)药物*疗,膀胱颈部和**腺尿道的平滑肌富含a肾上腺素能受体。a肾上腺素能受体阻滞剂药在*疗大多数**腺痛患者中有效。目前,用于*疗**腺痛的a肾上腺素能受体阻滞剂药有酚苄明、坦索洛新、特拉唑嗪等,其中坦索洛新和特拉唑嗪的选择性强,不良反应较小,是目前*疗**腺 痛的首先药物。*疗方案:开始用特拉唑嗪1mg/d,睡觉前服用,4天后开始改为特拉唑嗪2mg/d,如*疗有效可维持次*疗方案6周,但是停药后仍有相 当多患者症状复发。

(2)物理*疗,为了加强**腺及其周围组织的血供和改善组织代谢,用热水坐浴1—3/d,7—10天为1个疗程,可以不少患者有较好的效果,还能加入药物进行*疗。高频电磁波体外或者经直肠照射*疗每隔一天1次,3—5次为一个疗程,不但可以改善组织代谢状态,而且能够使增生的**腺腺体缩小减轻排尿困难从而缓解疼痛,也有人认为电磁波*疗能减少**腺及周围a-肾上腺素能受体的数量而产生效果。

(3)为了增加进入**腺腺体内的药物量,用抗生素加局麻药物通过注射进入**腺被膜内,每周1次,3—4次为1疗程,从而能够发挥更好的*疗效果。目前常用广谱抗生素如头孢曲松钠1.0g中加入少量的利多卡因。

学习了这些**腺痛的*疗方法,我们对该病有了充分的认识,这使得男性减少了误诊的可能性,希望患者能够正确的对自己进行*疗,平时还需要主要保持会阴等部位的清洁,预防**腺疾病的发生。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