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民间偏方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腺肥大一种常见的**腺疾病,如果不及时医*可能会引起很多**腺病的发生,特别危险。但是很多人对它认识不是很深,但是**腺肥大对男性身体危害特别大,那么生活中有什么比较好的民间偏方能帮助我们*疗呢?

1、牛膝12克,桃仁12克,大黄10克,当归12克,通草10,冬葵子10克,车前草30克,滑石30克,桂枝10克。日1剂,水煎服。这适用于大小便不通的人,少腹急结,舌瘀脉涩的**腺肥大患者。古人曰:“血瘀小便秘者,则以牛膝、桃仁为要药。”这确实是经验之谈,临床上用之多效。

2、桑寄生30克,牛膝12克,肉桂3克,制附片20克(先煎),山药30克,茯苓30克,熟地15克,丹皮15克,泽泻20克,女贞子30克,车前草30克。日1剂,水煎服。这个药方适用于年老肾气亏虚的**腺肥大患者。

3、蜣螂研细末,每日服3克,开水1次送服。虚证加用补中益气汤,实证加用龙胆泻肝汤。蜣螂有攻坚破癥、活血祛瘀作用,能使**腺腺体缩小,解除尿道梗阻。《本事方》说推车散(蜣螂别名推车客)可*“大小便秘”。《本草纲目》也指出蜣螂能“*大小便不通”。可见古人对蜣螂有利于尿路梗阻的*疗,早已有实践经验。

4、泽泻50克,红参25克。日1剂,水煎服。这个适用于年老气虚的**腺肥大患者。

5、大黄10~30克,滑石20~30克,皂角10克。日1剂,水煎服。药方中大黄、滑石用量可随证加减。

6、生葱白500克,切碎,麝香0.1克拌匀,分2包,先置脐上1包,热熨15分钟,再换1包,冰水熨15分钟,交替使用,以小便通为度。

以上几个民间偏方对改善**腺肥大非常有效果,对于患有**腺肥大的患者有良好的*愈效果,如果病情严重要住院*疗,在医生的建议下合理*疗,才能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