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要怎样预防 呢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是重要的腺体,防止**腺疾病的出现就显得尤为重要,**腺肥大是常见的**腺疾病,如果患了**腺肥大对人有很大的危害,而且还会引起很多的并发症,因此,掌握一定的预防**腺肥大的知识就显得很重要,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预防**腺肥大呢?

一、防止受寒,从秋末至初春,由于天气变化无常,寒冷天气往往会使病情加重。因此,男性朋友一定注意防寒,来预防感冒和上呼吸道感染等病症出现。

二、不要**的忌酒饮酒,因为这样可使**腺及膀胱颈充血水肿而诱发尿潴留,这很可怕。

三、在一日三餐的饮食中要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仅可导致性器官充血,而且还可能使痔疮、便秘等症状加重,从而****腺,加重排尿困难等顽疾。

四、不能憋尿,憋尿会造成膀胱的过度充盈,使尿肌张力减弱,使排尿发生困难,而且容易诱发急性尿潴留,因此,一定要做到有尿就排的习惯。

五、不要过度劳累,这样会耗伤中气,一旦中气不足就会造成排尿无力,很容易引起尿潴留。

六、要做到避免久坐,因为经常久坐会加重痔疮等病,而且还会使会阴部充血,从而引起排尿困难。要做到经常参加文体活动及气功锻炼等,例如太极,这有助于减轻症状。

七、要做到适量饮水,如果饮水过少不但会引起脱水,也不利排尿,尿对尿路有很好的冲洗作用,还容易导致尿液浓缩而形成不溶石。因此除了夜间适当减少饮水外,以免睡后膀胱过度充盈,白天应多饮水,多排尿。

八、要做到慎用药物,因为有些药物可加重排尿困难,剂量大时还可引起急性尿潴留。

九、要及时的并且彻底的治疗**腺炎、膀胱炎与尿道结石症等症状。

以上这些预防保养的方法对预防**腺肥大有很大的作用,这些应该从青年时期就开始做起。同时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合理膳食,多加注意,一旦患有了**腺肥大还要及时治疗,防止病情扩大,只有这样才能一直拥有健康的身体。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