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中医治疗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是危害男性健康的**腺疾病,如果不早点*疗就会引起很多的**腺并发症,掌握一定的**腺结石的知识很重要,**腺结石要早发现早*疗,那么对于**腺结石中医上应该怎么去*疗呢?下面就是几种*疗**腺结石很有效的方法。

中医*疗**腺结石的方法有:

1、尿路阻塞型:小便滴沥不畅或者尿如细线,而且还会时时中断,甚至阻塞不通,还会出现腹部胀痛。舌质暗或有瘀斑。脉涩。对于这种患者要做到祛瘀散结,通利小便。

2、中气下陷型:小便欲解不爽,或者尿少,或者尿闭,小腹坠胀,体倦乏力,气短语低。纳食不佳。舌淡,脉弱。对于这种**腺结石患者应该:补气升阳,健脾利尿。

3、肾阳虚衰型:小便滴沥不畅,尿液排出的时候无力或者尿闭,腰腿无力,面色苍白,神疲气怯,手足不温。舌淡,脉尽弱。对于这些患者要做到温补肾阳,化气利水。

4、膀胱湿热型:小便点滴不通,尿冕极少而短赤灼热,大便秘结,口苦口黏,少腹胀满,口渴不欲饮。舌质红,苔黄腻,脉滑数。这类病人应该清热利湿,通利膀胱。

而对于静止无症状的**腺结石,患者可以不用*疗。只要定期观察来监视自己的症状,只有**腺结石导致了严重的感染或其他的并发症时,药物*疗无效。就应该选择手术*疗了。

总之,采取有效的方法就可以很好的*疗**腺结石,上面的中医*疗方法对**腺结石有很好的*疗效果,同时也可以采取手术*疗然后配合中医辅助医疗的方法,不管怎样,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只有*愈了**腺结石才能又有健康人生。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