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朋友怎么预防前列腺炎

2016-05-26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一种常见而又很让人烦恼的病,对男性朋友的日常生活质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有的甚至给男性朋友的心理造成了阴影,所以对这种疾病多多预防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究竟应该怎么去预防**腺炎呢?下面小编带着大家来一起了解一下。

1.**腺炎的预防应该做到多喝水,饮水量的加大既可以预防**腺炎,又对**腺炎有着*疗作用。因为喝水会增加人体的排尿次数,这样可以在排尿时排出**腺液,避免**腺液诱发的**腺感染。

2.**腺炎的预防应做到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要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粗粮,少吃辛辣油腻和刺激的食物。戒烟少酒。多洗热水澡,因为寒冷会对**腺产生一定的刺激。

3.**腺炎的预防应做到性生活合理而有节制,如果性生活过频就会使**腺经常处于充血的状态,从而使**腺没有休息的时间而造成炎症。但是过度禁欲也对造成**腺被动充血而引起**腺炎。

4.**腺炎的预防应做到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因为便秘也会引发**腺炎。

5.**腺炎的预防应做到尽量不要久坐,因为男性朋友在坐的时候,相当于上半身的许多重量都压在了**腺上,久坐会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和代谢物的堆积,还可能造成**腺管的堵塞。所以研究发现**腺炎的高发人群是久坐的人。

除此之外,多多参加体育锻炼提高男性朋友的体质也可以预防**腺炎。男性朋友可以选择跑步等运动,但是对**腺摩擦的运动如长时间长距离骑自行车应减少。宅在家里的男性朋友应该多出来转转,这样可以有效降低**腺炎的发病概率。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