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应该怎么防治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肥大又称增生,**腺肥大多发于中老年男性群体,一般是由于人体中的性激素平衡失调的影响下,导致了部分腺体结缔组织及平滑肌组织逐渐增生,*终使尿道膀胱等处发生功能紊乱的疾病。**腺肥大早期症状较轻,但是若不及时*疗会对身体产生许多伤害。

**腺肥大在不同时期会表现出不同的症状。早期时,会出现尿流严重受阻现象,主要表现出来的症状是尿意不畅、尿频、排尿吃力、会/**有**感等。

到了中期,排尿困难和尿频的现象明显会加重。会出现排尿时间延长,尿线细而且还有尿线中断的症状,还会有残余尿,在便秘、性生活后还可出现症状较轻、持续较短的急性尿潴留等其他现象。此时,**腺肥大对患有**腺肥大的患者的生活已经开始有着不少的影响。

进入晚期症状明显加重,夜尿、结石、尿痛、尿急、排尿困难重尿沥等症状相继出现,甚至还会引发肾积水、肾功能不全和肾性高血压等严重的问题,对生活的影响非常大。

*疗**腺肥大没有特别有效的药,如果需要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康和竹林胺适当加上抗生素抗炎进行*疗,或者可以通过手术*疗。

另外患者日常一定要注意饮食习惯。

1. 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饮酒等

2. 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或者粗粮等,也可以服用蜂蜜保证大便通畅

3. 可以多吃一点种子类食物,常见的南瓜子、葵花子等。

4. 多凉开水,不能憋尿。不能因为尿频就不饮水,因为饮水可以稀释尿液,可以防止泌尿系感染或者形成膀胱结石。不能饮浓茶。

5. 另外要多做一些有益身心的运动。

**腺肥大在中老年群体中属于常见病,对许多中老年男性朋友造成了许多困扰,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习惯,可以预防或者减轻**腺肥大的症状,给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后祝愿所有患者都能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