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结石应该怎么治疗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结石属于**腺疾病,是指在**腺腺泡和腺管内部形成的真性结石,大小可如粟米可如豌豆,形状可呈椭圆或圆形、多面性,数量可多可少。一般认为与**腺腺体增生有关的腺管堵塞引起了**腺结石。根据结石成分的不同可以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结石。

目前对于*疗**腺结石,主要有以下三种方法:


1.传统手术*疗

传统手术*疗方法一般是经尿道切除**腺及结石。这种方法对于不同年龄段的患者都比较合适,但是这种方法*疗后结石不容易**取干净。

如果是**腺深部结石和多发结石,一般采用经会阴部全**腺切除术,这种方法可以去除**腺及结石,必要情况下可以切除双侧精囊。如果是大而多发的结石伴**腺增生的患者,这时候适宜采用耻骨上**腺及结石摘除的方式,但不适合有**腺周围炎者。

2.微创手术*疗

这种*疗方法的特点是通过先进的设备和技术,用最小的切口达到和常规手术相同的*疗效果。这种方法的优点是伤口小、疼痛小、恢复快。这种*疗方式是在传统*疗的基础上经过改良和技术创新而发明的。

3.无创体外*疗

无创体外*疗**腺结石的关键在于先通过微电子芯片来非常准确地定位腺体内**腺结石的位置,这样就能准确、安全、可靠地清除**腺结石。这种*疗方法对于感染性结石和术后复发性结石效果比较好,而且无出血或出血少。

目前对于**腺结石的*疗方法已经比较成熟,对于**腺结石患者来说是福音。但是**腺结石的原因与**腺增生等**腺疾病有关,因此患者如果不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或者饮食习惯,会导致**腺疾病复发,这一点希望患者们能够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