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应华为诉讼:将进行辩护捍三星利益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三星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将对诉讼进行**评估,采取适当行动捍卫三星的商业利益。”

三星目前是***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是**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已经在中国和美国同时对三星提起诉讼,指控三星侵犯其智能手机**权。

华为方面透露,三星侵犯华为的知识产权包括涉及通信技术的高价值**和三星手机使用的软件。这些**对智能终端产品的用户体验和互联互通十分重要,对三星产品有很高的价值。

虽然在中美两地提起了诉讼,但华为仍表示,愿意在**范围内解决与三星的**纠纷。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