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今后到医院看病,可用支付宝挂号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西南医院、新桥医院……这些热门医院的**、门诊号,今后在支付宝上就可以挂号。记者5月24日获悉,目前支付宝在重庆的“城市服务”功能中已经正式接入挂号功能,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挂到川渝两地百家医院的号。

记者打开支付宝,进入“城市服务”板块后,看到前述医院的“智慧医院”功能均已开通,同时实现了缴费、查报告等功能。与此同时,支付宝还接入了挂号平台“医事通”,用户可以在该平台上挂到主城区各大主要医院以及涪陵、垫江等周边区县医院的号。

需前往成都就医的重庆人,也可通过该平台挂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等医院的号。此外,与重庆临近的内江、自贡等地大医院的挂号服务也纳入该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