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常见的治疗手段是哪些呢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临床上对**腺炎疾病的*疗来说是很关键的,但也一定要注意一些必要的事项,主要的目的就是在于避免加重患者的病情,并且,减少复发的可能性,这点对**腺炎患者来说是很关键的,下面就*疗**腺炎的方法进行介绍:

1、一般*疗


**腺炎的患者应自我进行心理疏导,要知道的是,不良心理状态对病情的影响非常大,建议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开朗乐观的生活态度,同时,在饮食上应该做到戒酒,忌辛辣刺激食物。

2、药物*疗

*常用的*疗**腺炎的药物就是指抗生素、α-受体阻滞剂、植物制剂和非甾体抗炎镇痛药,而非甾体抗炎镇痛药对缓解**腺炎患者的症状会有很好的作用,但一定要适当的使用。

(1)抗生素

这是*疗**腺炎的*主要方法,但因为**腺炎分为不同的类型,并且,也并非所有的**腺炎都是细菌性**腺炎,所以,抗生素的使用并不是固定的,比如,临床数据显示,大约5%的慢性**腺炎患者有明确的细菌感染。

慢性细菌性**腺炎:一般建议在确诊**腺炎疾病之后,抗生素*疗的疗程推荐为4~6周,除此之外,在这个*疗期间,应该注意确定疗效评价,这点对**腺炎患者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抗生素的使用一定要保证正规以及科学,尤其是要注意警惕细菌性**腺炎疾病具有传染的情况。

**腺炎病程时间一般都比较长,所以,在*疗的期间,对于一些必要的事项要有足够的重视,比如,患者应该注意避免久坐,*好是能在平时的生活中,适当的进行身体运动,比如,慢跑,或者是太极拳等。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