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人才公寓”公租房7月投用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两江新区推出了创新型公租房产品“人才公寓”。两江园区内的居民,园区内的企业职工,均可申请重庆这种新型的公租房“人才公寓”。

重庆两江新区“人才公寓”公租房7月投用

据华龙网新闻报道:2016年,重庆两江新区推出了创新型公租房产品“人才公寓”。两江园区内的居民,园区内的企业职工,均可申请重庆这种新型的公租房“人才公寓”。

房源

人才公寓选址万寿思源、龙兴天堡、鱼复双溪,共1014套,面积47520平方米。其中,思源福居322套、天堡福居369套、双溪福居323套。

房型

通过划分的方式,配置了1014套房源,分为单间配套、一室一厅及两室一厅三种。

租金

人才公寓的租金将按现行方式收取;在租金方面,“人才公寓”将按14.5元/月每平方米的金额进行收费。

配备

人才公寓的室内装修及家具电器均按标准配置,厨房、卫生间设施配备齐全,包括空调、热水器、上下双人床、床垫、椅子等。另外还制订了选配家具电器清单,供企业、个人按需选配。

好处

公寓的室内装修及家具电器均按一定标准配置,厨房、卫生间设施配备齐全,不用自己购买家具和电器。

建设进度

目前,该项目室外配套工程正在施工,预计今年7月份可竣工交付使用。首批公寓最快将于今年7月投入使用。届时,就可以开放申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