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前列腺增生的吃什么好?

2016-05-25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症是非常多的原因,如果有良性**腺增生症,有时候吃了不该吃的食物,会加重病情,或者引起疾病复发。得了**腺增生,经常会出现尿急,尿频,尿不顺畅等。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会增加很多的烦恼,患上**腺增生的吃什么好?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要是**腺增生的话要禁忌一些事物,比如辛辣刺激的食物。辛辣食物可以让我们机体的湿热加重,导致**腺充血,就会不利于排尿,因此在平时应忌食辣油、辣椒、芥末、胡椒、咖喱等。


2、准备好冬瓜350克,薏米50克,白糖少许,将冬瓜切成片,然后和薏米一起炖好加入白糖即可服用,**一次。可以*疗**腺炎。

3、患上了**腺,平时可以多吃点水果蔬菜,粗粮也可以多吃一点,这些食物对**腺曾胜都有好处,可以适当喝点蜂蜜来让大宝畅通,避免**不通畅****腺造成病情加重。

4、可以去买点杏仁房在家里,杏仁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准备好杏仁、石苇、车前草各10克,将新人去皮,然后再拿出一个鸭梨,洗净后去皮切成块状,将准备好的石苇、车前草一起加水煮放在一起加水进行煮沸,然后加入适量的冰糖,熟后就可以饮用了。每天服用2次,有去火利尿的功效,可以起到缓解**腺增生的症状。

以上是我收集的一些饮食方法,希望可以帮到朋友。患上**腺增生症,饮食上更应该注意调整,对病情有所改善的食物应该多吃点,对病情不利的食物要尽量不吃或是少吃。特别注意外**腺增生要到正规的中医院*疗。祝你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