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有什么症状

2016-05-24来源 : 互联网

男性**腺出问题时,总是会出现一些异常的症状的,如**腺增生,就会有一些明显的症状表现,患者可以通过这些症状来及时发现病情,及时防*。 那么**腺增生有什么症状呢?下面来给男性朋友介绍一下**腺增生的症状。

**腺增生可出现很多的症状,而处于不同时期,患者的症状表现也是不一样的,具体如下:


储尿期症状:这时**腺增生者会出现尿频,夜尿增多的现象,一般患者就是先出现尿频,然后夜尿次数增多,但尿量却是比较少的,如果这时有膀胱结石或感染,尿频会更明显,同时可能会有尿痛。而如果患者有下尿路梗阻时,不少患者会有尿急和尿失禁的症状。

排尿期症状:**腺增生随着病情的加重,腺体的增大,排尿会出现一定的困难,患者会出现排尿起始延缓,时间延长,排尿无力,出现排尿分叉或是尿不尽,排尿中断的症状,有时梗阻严重的,还须增加腹压来排尿,

排尿后症状:对于**腺增生者来说,排过尿后不能像健康人那样,排完就没尿意了,而**腺患者排过后还会有尿不尽,残余尿增多的现象,尿过还有尿意,当尿残余量大时,会出现充溢性尿失禁,严重者可出现急性尿潴留。

其他症状:出现血尿,可有镜下血尿或是肉眼血尿,尤其是老年性患者*为常见,另外还会导致泌尿系感染,主要就是由于尿潴留引起的,其次还会出现膀胱结石或是肾功能损害,*后如果长期下尿路梗阻的话,会出现上腹部包块,或是由于长期增加腹压而引起疝、痔和脱肛。

以上就是**腺增生会出现的一些症状,主要就是排尿的异常,在不同的情况下,排尿时患者可出现不同的症状反应,带来的影响也会越来越重,所以对于男性如出现上述的**腺增生症状,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疗,以减少危害。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